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爭取連任? 盧秀燕︰上班時間不回答政治問題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上班時間不回答連任問題,市議員林德宇(中)則批盧對自己表現沒有信心(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上班時間不回答連任問題,市議員林德宇(中)則批盧對自己表現沒有信心(記者蘇金鳳攝)

2020/09/28 18: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面對2022縣市長選戰,台中市民進黨議員林德宇今天在市議會詢問市長盧秀燕,是否爭取連任,盧秀燕則回答,現在是上班時間,不回答政治問題,遭林德宇批盧閃躲連任問題,顯然是對自己的表現毫無信心,拿不出政績要連任。

盧秀燕今天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林德宇表示,市長4年任期即將屆半,面對2022選戰是否爭取連任?盧秀燕則表示,已多次講過,上班時間不談論政治問題。

林德宇則強調,首長欲連任延續政績是天經地義,而爭取連任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但盧至今的表現卻是「砲打中央搶第一、市政表現後段班」;林德宇說,盧閃躲連任問題,顯然是對自己的表現毫無信心,拿不出政績要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