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軍人亡父、祖母遭中共迫害悲劇 黃澎孝批前陸軍總司令舔共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撰文緬懷軍人亡父,痛批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無恥之尤」。(圖翻攝自臉書)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撰文緬懷軍人亡父,痛批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無恥之尤」。(圖翻攝自臉書)

2020/10/01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29日於陸軍官校在台復校70週年慶祝大會上稱「我是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撰文緬懷軍人亡父,痛批陳的發言。

黃澎孝在今天在臉書撰文「黃埔父親的中秋淚」,談論父親抗戰救國,卻導致祖母被中共掃地出門的事件,黃說,他的父親因為抗戰遠征緬甸負傷,感染肝炎後因肝硬化身亡,而父親最大的痛,就是中共對祖母的迫害,因為父親被認為是黃埔17期的「反動軍官」,家人都成了「反革命家屬」,祖母因此被定罪為「反革命地主婆」,家產遭沒收,被掃地出門「流落在外,乞討凍餒而死」。

黃澎孝感嘆,祖母的悲劇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比比皆是,當年父親並沒有誇耀自己捍衛國家的英勇,而是耿耿於懷連累家人,對於中共則是滿懷著憤怒與不平,其他的抗日長官只要沒能來到台灣,就成了中共的階下囚,基層軍官則遭槍決鎮壓或終生勞改。

黃澎孝表示,9月29日是陸軍官校在台復校70週年,也是「『黃埔』被中共解放軍打跑到台灣的『校恥日』」,卻有黃埔退役上將陳廷寵在大會上大放厥詞,讓他忍不住想要痛罵這些沒打過仗的舔共「太平退將」恬不知恥、「黃埔膿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