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首度施政報告 民進黨團總召打200分

陳其邁施政報告,民進黨團打200分。(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施政報告,民進黨團打200分。(記者葛祐豪攝)

2020/10/07 11: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今天首度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給他打200分,但強調陳其邁「要2年拚4年,民進黨團監督不放鬆」。

韓賜村在議會民進黨團聯合質詢時表示,民進黨團重返執政,市民也期待未來市長的政見能兌現,包括四大優先等,希望陳市長未來不分黨派,做個全民的市長。

韓賜村也稱讚陳其邁49頁的市政報告很清楚,打分數打200分,但也擔心陳其邁「繫緊緊」,下面的人能跟上腳步嗎?

陳其邁則回說,市府最大困難,是在財政有限下進行建設,像橋頭科學園區、亞洲新灣區等,市府會爭取更多中央資源,也希望議會能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