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國民黨局外人? 綠黨團招手侯友宜「民進黨歡迎你」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自己的態度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團結台灣,自信向前走」。(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自己的態度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團結台灣,自信向前走」。(記者何玉華攝)

2020/10/20 10: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20日)第一天對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市政總質詢,黨團總召林銘仁說,觀察侯友宜的發言,感覺他像是國民黨的局外人,建議他「退出國民黨 民進黨很歡迎你來」。

侯友宜強調,他堅定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團結台灣,自信向前走」。

林銘仁說,侯友宜是代表國民黨當選新北市長,問侯友宜會不會懷疑自己是國民黨的?侯友宜說,他從1975年就加入國民黨;林銘仁又說,對國民黨「九二共識」的論述,侯友宜在被媒體追問態度時表示「國民黨所做的決定都尊重」,這是一種局外人才會用的語氣。

林銘仁說,侯友宜身為國民黨現在的當紅炸子雞,卻對國民黨所做的決定都說「我都尊重」,這是局外人才會用的口氣「我看你還是退出國民黨,民進黨很歡迎你來」,聞言,台上的侯友宜、台下的民進黨其他議員都笑出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