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鐵趁熱! 陳致中倡議高市舉辦肉燥飯大賽

陳致中建議高市府辦肉燥飯PK賽,強調一定比跳愛河、光頭節有看頭。(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致中建議高市府辦肉燥飯PK賽,強調一定比跳愛河、光頭節有看頭。(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20 11: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點燃肉燥飯空中大戰,吸引屏東、台南隔空叫陣,連嘉義雞肉飯也想參一咖!高市議員陳致中今在高市議會質詢時建議高市觀光局,應該打鐵趁熱、舉辦肉燥飯全國賽,相信會比跳愛河、光頭節更有看頭。

陳致中指出,最近哪裡的肉燥飯最好吃、讓南部幾個縣市首長吵翻天!高雄、台南、屏東都各有支持者,連嘉義火雞肉飯都軋一腳,但誰的肉燥飯最好吃、不是市長縣長說了算,台北有牛肉麵節,他建議觀光局應打鐵趁熱、趕快舉辦一個全國肉燥飯大PK,廣邀全國最強對手參加,美食武林一決高下。

陳致中說,肉燥飯大賽一方面推廣在地平民美食,一方面推銷高雄城市觀光,也有助於疫後旅遊振興,這絕對比以前辦光頭節、跳愛河更有意義、更吸睛、更有觀光效果!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指出,這議題超有亮點,當下內部同仁也有討論過,會積極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