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務結束回家了!軍方證實F-16V飛官陳奕殉職 家屬到現場招魂

飛官陳奕殉職,家屬由法師陪同到現場海堤招魂。(記者蔡宗勳攝)

飛官陳奕殉職,家屬由法師陪同到現場海堤招魂。(記者蔡宗勳攝)

2022/01/15 13:1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上尉飛官陳奕,1月11日下午於嘉義東石水溪靶場駕駛F-16V進行模擬對地炸射訓練時墜海不幸殉職,打撈工作持續進行中,軍方今天中午12點半安排家屬由法師陪同到現場海堤招魂,陳奕的妹妹哭喊「哥哥回家了」,令人鼻酸。

飛官陳奕失聯後,軍方出動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失事海域搜救,第三天下午4點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包括手指、皮膚、腿骨等,經嘉檢採集陳奕母親DNA送驗比對,確認與陳母存在一親等的關係,研判所有採檢檢體皆為陳奕組織。

軍方今天證實失聯的陳奕殉職後,今天出動重型機具陸續進駐,並組裝抽沙設備,將展開大規模的打撈工作。

今天中午12點半陳奕父母、妹妹在法師陪同下到現場海堤進行招魂儀式,法師頌經呼喚陳奕,說「陳奕您的任務結束了,回家吧」,陳奕妹妹現場擲筊獲聖筊,法師說「陳奕上來了」,請陳奕妹妹呼叫哥哥回家,「宣告」陳奕的任務全部結束。

家屬到現場海堤招魂。(記者蔡宗勳攝)

家屬到現場海堤招魂。(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