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全民調 周錫瑋:別再打壓我

國民黨定調新北市長初選採全民調,有意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應納入黨員投票。(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定調新北市長初選採全民調,有意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應納入黨員投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8/01/10 06:00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晚舉辦各區主委、黨務顧問就職,由黨主席吳敦義授證,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有意參選的周錫瑋指自己相忍為黨,卻被說成破壞團結,希望國民黨給他一個機會,「不要再打壓我、欺負我」。

吳敦義稱候選人非他一人決定

周錫瑋還對吳敦義喊話,指當年答應禮讓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七年來我做到了,七年來都沒有聲音」;周並重申希望初選納入黨員投票,而非只有全民調,他還意有所指地表示不要再挾行政資源打選戰。

吳敦義則說,「多年以來都是使用全民調方式」,且決定候選人方式是由中常會決定,不是他一人能決定的。朱立倫也說,現在的機制都是透過民調方式,最後就能展現民意選項。

侯友宜受訪時暗酸周,指台灣不需分藍與綠、做事最重要,「不需要把自己的眼光放小,好好的全力做事,讓民眾有感,才是現在要努力的。」

另配合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近日將擴大舉辦緬懷前總統蔣經國逝世三十週年相關活動,首先登場的是邀請曾任蔣經國英文秘書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中常會專題演講,談蔣對台灣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