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母雞帶小雞》蘇貞昌與民進黨議員聯合競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重回新北市政府大樓,想起過去和縣府團隊打拚的點點滴滴。(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重回新北市政府大樓,想起過去和縣府團隊打拚的點點滴滴。(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29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來勤跑基層,多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表示,蘇貞昌是強大的母雞,戰力超強,未來會採取聯合競選模式、相互拉抬,提出符合新北市民需求的市政規劃。

大型造勢活動 議員將全員參與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集人李坤城指出,蘇貞昌的行政經驗、選戰歷練都很豐富,戰力超強,本身就是強大的母雞,與黨籍議員聯合競選是必要的,等到蘇貞昌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後,黨籍議員也會與競選團隊密切聯繫,共商如何打贏市長、市議員選戰。

李坤城說,未來若雙方時間能夠配合,包括社團、同鄉會等地方活動,都會主動邀請蘇貞昌參加,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相互拉抬;市政總質詢即將到來,重要的市政議題例如教育、交通、幼兒托育等,也會和蘇貞昌辦公室研議,讓民進黨議員的質詢更有火力、聯合作戰,並找出競選策略主軸。

民進黨市議員何博文表示,未來將採取聯合競選模式,議員舉辦地方座談會、說明會、社團活動等,都會主動邀請蘇貞昌參加,大型選舉造勢活動,議員會全員參與,全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營造勝選氣勢。

提共同競選政見 爭取選民認同

何博文說,依照慣例,市長參選人會安排時間與黨籍議員參選人合照,作為廣告文宣等用途,議員將全力配合;另在市政議題方面,蘇貞昌當過兩屆台北縣長與行政院長,從政經歷豐富,也會共同研商市政建設藍圖。

民進黨市議員鍾宏仁表示,黨籍議員都全力支持蘇貞昌參選,地方活動將主動邀請蘇貞昌參加,蘇貞昌參訪各地的行程,也會由當地黨籍議員陪同,彼此相輔相成,市政議題也可以整合,提出共同的競選政見,競選主軸希望聚焦市政議題、主打亮點政策,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