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對手 蘇:期待還是當年的侯友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宴請新北市黨籍立委,一起討論年底選戰。(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宴請新北市黨籍立委,一起討論年底選戰。(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2 06:00

〔記者蘇芳禾、彭琬馨/台北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與民進黨新北市立委、不分區立委餐敘。蘇貞昌受訪表示,「如果新北好選的話,就不會徵召我」,他一向都是從最困難中開始,一件一件做起來,如果民調真的差很多,也表示選戰很困難,團隊就從最困難的這一個點開始努力,希望新北市民頭家給他機會,「我一定會做得更新、更好」。

談民調 「一向都是從最困難中開始」

對於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說,「期待他還是當年那個侯友宜」,不要因為選舉而有改變,例如侯和周錫瑋在初選的時候,曾說「批評別人不能成就自己」,這點讓他很欣賞,但面對蘇貞昌時好像就不一樣,希望侯不要改變太大。

昨天餐敘由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林錫耀作東,邀請蘇貞昌及新北市九位立委,包括蘇系的呂孫綾、張宏陸、蘇巧慧、吳秉叡,親正國會的立委高志鵬、吳琪銘、林淑芬,以及英系的羅致政、江永昌。另還邀請四名設籍新北市的不分區立委施義芳、王榮璋、李麗芬、余宛如,一起討論新北市年底的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副秘書長高幸雪也出席。

對於部分媒體昨天公布民調,洪耀福與林錫耀在會中分析,侯友宜選戰打法跟朱立倫差不多,都會透過民調大幅領先來創造「西瓜效應」,不過以之前游錫堃的票數就可以得知,差距並不大,「如果真的民調這麼高,他們躺著選就好,何必出這麼多招?」

蘇貞昌也表示,自己過去競選台北縣長,都是一開始落後,慢慢往前追,他擅長打這種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