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紅燈右轉最高仍罰1800元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8/07/10 06:00

網傳內容:自本月20日起實施「交通裁罰新規定」,不管是騎機車或是開汽車,紅燈右轉罰5400元,闖紅燈最高罰7200元;國道限速100公里只能開到105公里;國道限速110公里只能開到115公里。

查證結果: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澄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理條例,紅燈右轉最高仍罰1800元;闖紅燈最高仍罰5400元。另有關高速公路只能超速5公里的說法,純屬誤傳,行車速度逾越法定速限未達10公里者,以勸導為原則,不會舉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