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為黃敏惠站台 遭蕭淑麗嗆聲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昨揭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站台。(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昨揭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站台。(記者王善嬿攝)

2018/08/09 06:00

蕭批說謊失格 吳︰隨她

〔記者王善嬿、陳璟民/嘉市報導〕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昨到嘉義市舉行,黨主席吳敦義輔選提名的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宣布退黨參選市長的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同時段在嘉邑城隍廟狠嗆吳敦義「慣性說謊、失格」,邀他一起向城隍爺發誓;對此,吳隔空冷回「隨她意思去做」,至於有黨員不滿黨遲未註銷蕭的黨籍,吳稱「市黨部應該會處理吧」。

吳敦義昨早出席黃敏惠競選總部進駐典禮,下午主持行動中常會,受訪談及蕭淑麗當上議長的內情,指上次選舉,國民黨提名陳以真選市長,一位柯老師居間建議如果蕭家班不破壞,就支持蕭做議長,當時黨秘書長曾永權認為可行,由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南下協調,黨在蕭的選區不足額提名,選後支持蕭當選議長。

黨員不滿遲未註銷蕭黨籍

對此,蕭淑麗砲轟吳敦義「胡說八道,扭曲事實,沒有氣度、良知與道義」。四年前是無條件禮讓陳以真,之後經時任議長蔡貴絲與議員前輩勸進,以無黨籍當選議員,進而參選議長,請吳跟她一起向城隍爺發誓,讓神明、全民知道誰在說謊。

國民黨嘉市黨部委員林秀珍在行動中常會發言,質疑黨部還未註銷蕭的黨籍,副議長郭明賓為蕭站台,建議黨部應明快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