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指北農開會未到 柯不道歉還爆粗口

台北市議員昨質詢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一),是否要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道歉?柯文哲拒絕,一度爆粗口。(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議員昨質詢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一),是否要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道歉?柯文哲拒絕,一度爆粗口。(記者廖振輝攝)

2018/09/07 06:00

〔記者蕭婷方、楊心慧、周彥妤/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市長柯文哲屢批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來開會討論,市府官員卻稱吳音寧曾多次赴市府開會。柯文哲昨於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議員洪健益要求柯對誤指吳未到市府來開會一事道歉,柯當場拒絕,「我為什麼要道歉」,還爆粗口說:「我╳,她不來備詢,害我在這邊被罵。」

議員提吳音寧 柯:我╳,她不來害我被罵

柯連日被問到吳音寧相關事件都動怒,前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馬的』那就拿出來看啊(指會議紀錄)、我要開始發脾氣了!」批吳都不來開會;但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前天下午召開專案會議揭露,吳共出席市府會議十一次,卻被市府政治操作成不去開會,產發局與市場處官員也坦言吳音寧曾赴市府開會,還對造成外界誤解道歉。

對於柯屢爆粗口,吳音寧昨僅回應,希望回歸到公眾政策討論,對此不表示意見。

市議員洪健益昨質詢時問柯,是否為部屬未告知會議狀況,政治化攻擊北農提出道歉?柯文哲拒絕,「我為什麼要道歉?」還酸吳「一旦進入體制內,不要把體制外的習慣帶進來,有問題就進來講。」柯更在議事殿堂上公然爆粗口說,如果連議長都說「要來議會備詢」,吳卻不來,「我╳,她不來備詢,害我在這邊被罵。」

洪健益幫柯緩頰,指「相信你是口頭禪」,但還是要道歉。柯直說:「如果講髒話,就是不對啦,要道歉。」隨即小聲補一句「真倒楣」。

市場改建案 下週開雙首長會

隨後,柯文哲接受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詢問市府對改建案的因應配套措施。柯表示,下週一將加開雙首長會議,會邀吳音寧討論進展,希望循體制解決。北農則回應,下週一吳音寧將赴市府提供改建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