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柏村夫人郭菀華辭世 享壽97歲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母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夫人郭菀華辭世。圖為民國一○○年四月,時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陪伴母親參加劉家昌演唱會。(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母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夫人郭菀華辭世。圖為民國一○○年四月,時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陪伴母親參加劉家昌演唱會。(資料照)

2018/09/13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才幫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歡慶百歲大壽,昨日卻傳郝母郭菀華辭世消息,郝龍斌昨日聲明指出,郝母前晚在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離去,將遵母親遺囑,不設靈堂、不舉行公開追思儀式、懇辭花圈輓聯,未來擇日將家祭安葬,對外界關心表達感謝。

郝龍斌並表示,由於郝柏村年事已高,痛失愛侶,哀痛逾恆,希望所有關心的親朋好友,此刻能給父親一個安靜的時間與空間。

享壽九十七歲的郭菀華,與郝柏村結縭六十八年,育有五位子女,過去由於丈夫長期的軍旅生涯,必須一人肩負教育孩子的責任,在郝龍斌的眼中是一位嚴母。郭菀華除了丈夫是前參謀總長、國防部長,她的叔父郭寄嶠也是陸軍二級上將,曾在民國四十年至四十三年期間擔任國防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