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與中國議價器官? 柯P怒:傾全力跨國提告

三立專訪《屠殺》作者,指確定柯曾為器官移植跟中國議價;柯文哲昨不滿強調,會傾全力跨國提告。(記者叢昌瑾攝)

三立專訪《屠殺》作者,指確定柯曾為器官移植跟中國議價;柯文哲昨不滿強調,會傾全力跨國提告。(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14 06:00

《屠殺》作者受訪 確定柯曾喬價錢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事件持續延燒,三立電視台十二日晚間視訊專訪《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確定柯曾經為器官移植跟中國議價。柯文哲昨不滿強調,他認為影片經過剪輯,將寄給葛特曼過目,若對方全部同意影片內容,他會傾全部力量跨國提告。對此,該節目製作人陳鈺雯強調該影片一刀未剪,將在臉書公布完整影片。

葛特曼著作《屠殺》一書,影射柯文哲曾涉入中國器官移植市場,在二○一四年台北市長選舉中鬧得沸沸揚揚,當時柯在辯論會最後拿出葛特曼委任律師回函逆轉,如今因該書中文版即將在台出版,再度引發議論。

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十二日晚間播出視訊訪問葛特曼影片,談到書中指出柯文哲曾帶病人赴中國器官移植,並喬價格一事。柯文哲先前曾多次反駁,指書中內容有誤,還說葛特曼承諾若再版將修改書中內容。不過,葛特曼前晚受訪卻表示不會修改任何內容。

柯文哲昨受訪正色宣布,「會把三立的影片寄給葛特曼,我知道那有剪接過」,如果對方對播出的影片有不同意,要去跟三立喬,但若他(葛特曼)敢回答說影片內容他全部同意,「我會馬上用我全部力量跨國去告他,這實在是太過分了!」

柯也解釋,像葛特曼講他去中國喬器官,這件事情跟台大查證很容易,器官移植要經過病人到門診掛號、檢查、配對等連串程序,因為他專職外科加護病房,是台大少數沒有門診病人的醫師,所以手上沒移植病人、也沒移植前病人,通常是移植醫師開完刀出了併發症,才會進到加護病房被他看到。

柯說,一開始是作家吳祥輝在亂講,「我也想說,反正最後再來澄清,再來打他臉」,但是如果要這樣,影片這樣剪接,「好,可以!我直接對付葛特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