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演講會 藍天行動聯盟︰沒鬧場

政大台灣史研究所九月廿日舉辦「白色恐怖與轉型正義:鹿窟事件」演講會。(資料照)

政大台灣史研究所九月廿日舉辦「白色恐怖與轉型正義:鹿窟事件」演講會。(資料照)

2018/10/04 06:0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政大台灣史研究所九月廿日舉辦「白色恐怖與轉型正義:鹿窟事件」演講會,有政大師生質疑藍天行動聯盟闖入教室並發言鬧場,因該演講會是屬課程的一部分,因此請聯盟成員離場。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昨表示,他們是看到網路上的演講會資訊而前往參加,絕非闖入,也未鬧場,他們以禮提出問題,反被學生嗆聲和被下逐客令,令人遺憾。

武之璋表示,講者是倫敦政經學院台灣研究室協同主任施芳瓏教授,因有學生嗆聯盟成員,場面有些混亂,他們被邀請到教授休息室和施教授繼續交換意見;九月廿三日聯盟與施芳瓏教授又相約國父紀館作進一步溝通,施博士有風度和氣量,反而是廿日當天學生嗆聲聯盟,聯盟成員平均年齡六十五歲以上,遠道赴政大聽演講,卻未被以禮相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