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柯蔡合謀棄保 姚︰棄柯韓保姚邁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表示,柯的選情現在很膠著,民進黨也很緊張,所以柯蔡合謀表露無遺。(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表示,柯的選情現在很膠著,民進黨也很緊張,所以柯蔡合謀表露無遺。(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08 06:00

〔記者簡惠茹、周彥妤、郭安家、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號召全黨救高雄,棄姚保柯、棄姚保陳的說法四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批,蔡柯(蔡英文、柯文哲)合謀表露無遺;姚文智昨嚴加駁斥,強調這場選舉若真有「棄保」,也只有「棄中保台」,及「棄柯韓,保姚邁」。

丁︰民進黨操作棄姚 姚︰這場選舉只有「棄中保台」

姚文智日前鼓勵黨內全力搶救高雄,媒體昨問丁守中看法,丁說,柯的選情現在很膠著,民進黨也很緊張,所以柯蔡合謀表露無遺。

媒體問會不會覺得民進黨想棄姚?丁守中說,民進黨就是在操作這個,很明顯蔡英文跟柯文哲合作,今年五月提名姚文智後,柯蔡就沒有互相批評,姚文智自己也都質疑蔡英文為什麼不批評柯文哲,現在果然露出狐狸尾巴。

姚文智昨受訪時表示,台灣有兩個中國代理人,也是中國青睞的市長人選,一是柯文哲,另一是韓國瑜,尤其後者突然竄起,背後推手正是中國網軍五毛黨、在台的中資媒體,民進黨應團結一心,抵抗這股民主逆流。

是否認為遭民進黨棄保?姚文智否認,表示「當然沒有」,並要大家聽清楚,若這場選舉真有棄保,也只有「棄中保台」(棄中共保台灣)及「棄柯韓,保姚邁」。

姚文智表示,唯有「棄中保台」才能維持台灣價值,實踐城市改革的理念,尤其是自己在高雄市府服務十年,高雄進步力量不能遭民主逆流阻擋,所以才說團結挺高雄,台北就更努力集結基層,保衛國家首都。

姚文智也說,這場選舉丁「確定是老二」,「不管怎麼選就是第二名」,而第一名就是自己和柯文哲競逐。

丁守中則對姚的說法以「哈哈哈哈」回應,並說:「大家看結果,丁守中絕對有信心打倒柯蔡合謀的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