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文官網貼「X你民進黨」國民黨挨轟下架

國民黨日文官方網站出現不雅字眼污衊執政黨,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呼籲,國民黨吳敦義主席應向社會大眾道歉。(記者蘇芳禾攝)

國民黨日文官方網站出現不雅字眼污衊執政黨,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呼籲,國民黨吳敦義主席應向社會大眾道歉。(記者蘇芳禾攝)

2018/11/09 06:00

〔記者施曉光、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官網連結的日文版網頁一篇題為「くたばれ民進党」(譯作:╳你民進黨或去死吧民進黨)文章,昨天凌晨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轉貼分享網友,內容痛罵蔡英文政府邪惡又變態,居然要立法把新郎變女生、新娘變男生。國民黨代文傳會主委唐德明切割表示,該文為志工所為,不代表國民黨的立場,且由於內容太過爭議,所以先行下架處理。

唐德明解釋,由於人力精簡,國民黨中央無能力維持日文網頁的更新,未來會開會討論是否關掉日文網頁連結。

根據段宜康臉書分享的截圖內容,國民黨連結的日文版網頁上的這篇文章批評同婚立法,還說「民進黨想要讓台灣變成變態國家」。

民進黨要求道歉 國民黨推給志工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國民黨日文官方網站出現這種不雅字眼謾罵及歧視的言論,是踐踏台灣民主法治及侮辱民進黨的可恥發言,國民黨不要以少數志工自發性的理由來推託、迴避,民進黨鄭重要求國民黨吳敦義主席正式出面,向民進黨、日本友人及相關被侮辱、歧視到的台灣人民公開道歉。

鄭運鵬表示,「くたばれ民進党」翻譯成中文是一個字到三個字的髒話,若翻成英文,是F開頭的不雅言語,在國民黨日文官方網站看到這樣的字眼污衊台灣的執政黨,是不可思議的惡劣行為。

鄭運鵬指出,這裡面顯示出幾個離譜內容:一、國民黨反對大法官釋字七四八號對於婚姻自由的解釋;二、國民黨歧視同性戀者;三、國民黨對外扭曲台灣這次的相關公投提案;四、國民黨向外扭曲台灣的民選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政權;五、國民黨可能讓日本友人以為在罵日本的民進黨,非常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