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拚建設 桃園太陽正升起

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前之夜在桃園市區徒步掃街拜票,呼籲選民不能鬆懈、踴躍投票。(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前之夜在桃園市區徒步掃街拜票,呼籲選民不能鬆懈、踴躍投票。(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24 06:00

〔記者陳昀、謝武雄/桃園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晚同步在南、北區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他再三呼籲選民不能鬆懈、踴躍投票,表示自己過去四年一天當三天用,讓桃園多項建設啟動,「桃園太陽正升起」,盼大家給他機會延續施政,這一票保證讓大家「物超所值」,化為進步的力量,選後他也將與中央合作成立「台商回流小組」,讓台商回桃園投資、創造就業機會。

「沒有鄭文燦,就沒有鐵路地下化,捷運就不會動工,也不會有育兒津貼,更不會有運動中心、天幕球場!」鄭文燦說,他用四年證明「鄭文燦模式」是對的,超越對立、翻轉桃園,帶來更多建設,且桃園債務不增反減,是六都最低,更只有雙北的五分之一。

鄭文燦指出,不管北漂、南漂都漂到桃園,他市長四年任內,桃園增加十六萬人口,是成長最快的城市,必須好好建設,現在就是進步的關鍵時刻,「桃園要進步,不走回頭路」,因此他竭盡全力,爭取前瞻預算、推動亞洲矽谷。

「口水會過去 建設會留下」

鄭文燦表示,自己從政曾經歷失敗、跌倒,卻始終不離開桃園,因為桃園是他的故鄉,一定要好好照顧、好好建設,他當市長的第一天就告訴自己,要放下所有教條、抗拒所有壓力跟誘惑,也讓「鄭文燦」這個名詞變成要做事、肯做事、認真打拚的代表,相信能得到市民的支持。

他強調,選前這兩個多月他不參加「抹黑比賽」,因為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希望他的努力能讓桃園「轉大人」,也讓每位市民願望都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