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跌倒住院 至少觀察三天

前總統李登輝軍昨在家中跌倒送醫治療,辦公室主任王燕受訪說明相關情形。(記者楊淳卉攝)

前總統李登輝軍昨在家中跌倒送醫治療,辦公室主任王燕受訪說明相關情形。(記者楊淳卉攝)

2018/11/30 06:00

〔記者楊淳卉、林惠琴/台北報導〕高齡九十五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昨上午驚傳在家中跌倒,送至台北榮總治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登輝跌倒時,頭部右眼上方碰撞地面,初步了解發現鼻腔有一點出血,到院前已止血,送醫時意識清楚,狀況一切正常,不過為了保險起見,至少住院三天觀察。

王燕軍表示,李登輝昨天上午十一點時,由起居室移動至臥室時跌倒,撞到頭部,有出血情況,當時家中有護理師在,緊急處理包紮止血後,送至台北榮總。

王燕軍也轉述李登輝說法,「謝謝大家關心,造成大家不便,不好意思。」此外,總統蔡英文有致電關心,李登輝的妻子曾文惠則在病房陪同。王表示,醫療團隊特別囑咐,研判李登輝有正面撞擊,此時需要靜養,婉拒各界探視。

王燕軍表示,李登輝罹患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長期用藥包含抗凝血藥物,必須暫停用藥,醫療團隊也調整藥物,後續亦須觀察撞擊後是否再有出血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