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幫做球 馬英九兩度笑而不答

馬英九(右二)到新埔義民廟前廣場發限量「財卡」。(記者黃美珠攝)

馬英九(右二)到新埔義民廟前廣場發限量「財卡」。(記者黃美珠攝)

2019/02/07 06:00

〔記者蔡政珉、黃美珠、許倬勛/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前往桃竹苗地區參拜廟宇、發放豬年福卡及祭祖;在苗栗陪同的苗栗縣長徐耀昌致詞時做球說,「如果馬英九先生繼續在國民黨提名機制出線,希望大家要大力支持」,馬英九則笑而不答。

去年馬英九並未前往苗栗縣通霄鎮馬家庄發紅包,今年恢復到馬家庄祭祖習慣,改為發放寫著「諸事大吉」、印有金豬圖樣的福卡,隨後前往竹南鎮龍鳳宮祈福發福卡。徐耀昌在馬家庄及龍鳳宮兩度提到「若馬英九於年底總統提名出線」,呼籲大家支持馬,但馬均笑而不答。

馬英九離開苗栗以後,帶著豬年「財卡」到新竹縣新埔褒忠亭義民廟參拜並發放;接著再到竹北天后宮參拜天上聖母,並發放福卡,祝福拿到的鄉親新的一年都能「旺、福、發、財」。

馬英九約在下午三點抵達桃園景福宮參拜祈福,祈求國泰民安,並致贈「財卡」給民眾。排了五個小時的溫太太說,希望馬英九能再戰二○二○。馬英九結束景福宮參拜,隨後轉往中壢區仁海宮,現場人龍將近一公里,民眾為了合照、領福卡不斷往前推擠,人潮一度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