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今晚啟程訪美 搶先吳參加僑宴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訪美。(資料照)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訪美。(資料照)

2019/02/1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佈局二○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將搭機訪美,七天行程昨日曝光,從參訪Apple總部開始,到參訪Google總部作結,還搶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見立場長期偏藍的海外僑團,並參加舊金山僑社僑宴,與海外僑胞相見歡。

朱立倫預計搭乘今晚的長榮班機前往舊金山,展開「產業學習之旅」。據朱團隊公佈的參訪行程大綱,朱立倫除到美國矽谷參訪頂尖企業外,也將參加舊金山僑社僑宴。

由於吳敦義正規劃訪美,其中重點之一就是與海外僑社互動,朱立倫此行赴美參加僑宴,等於是搶先吳一步,率先赴美與僑胞互動,頗受關注。

將在史丹佛大學發表演講

據朱團隊公佈的行程,朱立倫將在美西時間十五日上午參訪蘋果總部Apple Park、下午參訪Tesla;十六日出席矽谷台灣科技人及留學生座談會;十八日中午出席舊金山僑社僑宴、下午拜訪知名無校園大學Minerva Schools創辦人;十九日下午參觀史丹佛大學胡佛檔案室,與美國政治社會學者戴亞門、政治學者法蘭西斯.福山會談,並發表演講。

最後兩天朱立倫將參訪Facebook總部、國際資安公司Palantir、Airbnb總部並與創辦人會談,出席台灣矽谷幫聚會。在美國最後一日上午參訪影音串流平台Twitch總部、下午則以參訪Google總部當作美西七天行程的最終站。

朱立倫在美國的公開行程幾乎滿檔,但十七日沒有公開行程,引起好奇。朱幕僚表示,朱當日確實有安排行程,會見多位人士,但對方希望低調,行程暫不公開。據了解,朱當日是安排僑宴與僑胞會面,也會和矽谷相關人士有私人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