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補選》蘇游卓站台 為余天催票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右)昨舉辦首場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前來站台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右)昨舉辦首場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前來站台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2019/02/18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一個月,民進黨籍參選人余天昨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輔選。蘇貞昌稱讚余天急公好義又專業,呼籲民眾支持,讓行政院的福國利民政策在立法院順利通過,守護台灣政權。

蘇誇余天 急公好義專業

余天的造勢晚會在三重區向日葵廣場舉行,約有二千多名支持者到場,氣氛熱烈;余天一家人同台催票,他與妻子李亞萍、大女兒余筱萍、二女兒余苑綺、兒子余祥銓及外孫女樂樂,合唱「你是我的性命」。余天說,家人是他的性命,未來對待選民就如同最重要的家人,一定傾聽基層民意並到中央為民喉舌。

蘇貞昌表示,余天讓人感到很溫暖,唱歌讓人肯定,急公好義不只照顧演藝人員,更關懷社會各角落;在去年底的選舉,余天從台灣頭助選到台灣尾,為台灣民主政治熱心奔走,更唱出台灣的聲音。在余天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協助民進黨從兩席立委變成十席,全家人為民進黨的奉獻令人感動。

卓榮泰呼籲三重區民投票支持余天,這代表三種意義,首先是告訴前立委高志鵬「沒有忘記你」;第二是感謝余天過去二十年為民進黨助選的努力;第三是肯定民進黨的繼續改革。

游錫堃說,三重是民主聖地,民進黨如今在中央執政,三重鄉親對民主的貢獻很大,他呼籲三重選民支持余天,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民意是支持自由民主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