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帳號kp2020 柯P:愛你愛你的意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晚間搭機前往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晚間搭機前往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記者朱沛雄攝)

2019/02/24 06:00

被問暗喻大選 市府稱粉絲成立

〔記者俞肇福、黃建豪、朱沛雄/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與二○二○總統大選,備受關注,柯文哲的LINE@群組最近多了個「全國揪朋友」,帳號還用「kp2020」,似乎暗喻參與二○二○總統大選;但柯文哲昨在雙北論壇後受訪時表示,他完全不清楚怎麼回事,「長官都沒說開動,怎麼每個都先跑了?」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也說,該群組是由粉絲自發性經營,並非官方帳號,市府團隊也是昨天才知道。

出訪以色列 參加全球市長會議

柯文哲昨晚啟程前往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見圖,記者朱沛雄攝),在機場受訪時則表示,經過了解,kp2020意思是柯P愛你愛你。至於是否與總統大選有關,柯說「我也不曉得,那是幕僚做的不要問我」。

柯文哲在市長選戰期間開設LINE@揪朋友,選後每個群組都停止運作,但昨天上午LINE@揪朋友突然重新啟動,且名稱改為「全國揪朋友」,還邀請大家揪朋友加入群組。

媒體昨追問柯文哲相關細節,但柯一問三不知,還說:「奇怪,我都還沒講,怎麼他們每個都在自動自發?我回去查查看怎麼回事」。

負責管理柯文哲臉書社群帳號的柯昱安則表示,LINE@帳號的經營需要付費,因此九合一選後就沒有再經營柯文哲的LINE@帳號,帳號所有權也變成無主狀態,最近出現的是由粉絲自發性經營,「@kp2020」帳號可能是用當初的LINE@帳號去更改的,他們事前不知情,因此該帳號並非市府或柯文哲本人的官方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