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認證的太陽」盧送餅挺朱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送太陽餅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朱立倫是經她認證的「太陽」。
(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送太陽餅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朱立倫是經她認證的「太陽」。 (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14 06:00

國民黨最有機會的總統人選之一 期待他心想事成

〔記者張菁雅、張軒哲、周湘芸/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拜訪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秀燕送上太陽餅,代表朱立倫是經她認證的「太陽」,盧秀燕也拜託朱立倫,未來若擔任國家領導人,要把台中列為自由經濟示範區,朱表示支持,並認為自經區可為台灣創造附加價值。

朱立倫昨訪台中市政府,和盧秀燕互贈新北市、台中市名產,盧準備太陽餅,她說,她對朱立倫有很大的期待,認定朱是「太陽」,盼朱如旭日東升、心想事成。

盧也說,她認為朱立倫是國民黨最有機會的人選之一,最有可能成為國家領導人的人選之一,在她心目中,朱絕對名列前茅,參選不是有意願而已,一定要能贏,帶領國家走上正確道路。

盧也拜託朱立倫,若擔任國家領導人,要把台中列為自由經濟示範區,協助台中產品出口,朱當場允諾。

訪顏清標父子 朱尋求支持

朱立倫傍晚拜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委顏寬恆、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尋求台中海線藍營支持。顏清標指出,朱是數十年老朋友,來台中當然要聚聚,國民黨最後誰出線,就支持誰。

朱︰徵召就徵召 別重演換柱

朱受訪談到黨內「二階段初選」時再次強調,初選後再去改變總是不好,會讓民眾覺得是四年前換柱風波的翻版,黨中央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地徵召,絕不能再犯當年換柱風波的錯誤,「到現在為止還是有很多人對我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