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選前之夜 佳里、麻豆大車拚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今將陪同郭國文(左)徒步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今將陪同郭國文(左)徒步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5 06:00

〔記者萬于甄、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三月十六日投票,選前之夜,藍綠陣營都完成重兵集結,今天將決戰最大票倉佳里、麻豆。

郭國文今徒步遊行 晚會掀高潮

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今晚七點將在佳里區舉辦「爭一口氣,您我鬥陣拚」選前徒步大遊行,和決勝之夜「台南一定贏」晚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早並將在善化、新化、新市、麻豆、西港等地,陪郭國文徒步拜票。

謝龍介兩位「佳芬」合體 韓再助陣

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今上午則發起「山海連線選票大團結」,車隊掃街安定、西港、七股、佳里、麻豆。謝龍介的妻子李佳芬與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兩位同名同姓的李佳芬將合體,上午先到麻豆市場拜票兼買菜,再陪同謝龍介掃街。謝陣營下午一點半在麻豆海埔池王府舉辦「鮪瑜秀」農漁產業嘉年華,第三度請來韓國瑜助選,全力衝票。下午五點再發起「3.16相揪去投票、挺龍介進立院」麻豆掃街 。

陳筱諭 將辦車隊大遊行

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昨晚固守大本營麻豆,舉辦麻豆團結之夜千人掃街造勢,今天再辦麻豆大團結百輛車隊大遊行,力守麻豆票倉。

選戰倒數兩天,賴清德昨第十八天輔選郭國文,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陪同在善化、新市拜票,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蕭美琴也陪郭國文在新市、安定和佳里車隊掃街。賴清德再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守護台灣,支持認真、實在的郭國文。

謝龍介昨天則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陪同,先後在新市永安宮、善化慶安宮參拜。對於為麻豆文旦果農打通路一事,一再出包,謝龍介稱,對手雖然不斷的抹黑扭曲,但請農民不用煩惱,因為「他會更堅強,不會被打倒」,繼續為台南基層奮鬥到底。

吳敦義也說,農漁業是台南很重要的產業,近日看到謝龍介很認真推動文旦通路,替農民爭取,希望選民每一張票都投給謝龍介。

陳筱諭昨固守麻豆,辦千人掃街造勢。(記者楊金城攝)

陳筱諭昨固守麻豆,辦千人掃街造勢。(記者楊金城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昨到台南為謝龍介(右)助選。(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昨到台南為謝龍介(右)助選。(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