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3月10日至16日)

蔡總統十一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針對中國所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提出七項指導綱領,因抗拒對岸統戰而受害的產業,研議給予適當的支持及協助。(資料照)

蔡總統十一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針對中國所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提出七項指導綱領,因抗拒對岸統戰而受害的產業,研議給予適當的支持及協助。(資料照)

2019/03/17 06:00

國內:

●蔡總統十一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針對中國所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提出七項指導綱領,因抗拒對岸統戰而受害的產業,研議給予適當的支持及協助。

●最高法院十四日維持歷審見解,對中國籍男子周泓旭利用來台就學期間發展組織,並策動我外交部官員交付情資,判刑一年二月定讞。

●四席立委補選十六日投票,民進黨保住新北市與台南市兩席、國民黨守住彰化縣,金門縣則由無黨籍當選。

國外: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機齡僅四個月的波音737 MAX8客機十日墜毀,這是該型飛機近五個月來第二起空難,全球有超過七十國下達禁飛令。

●英國國會下議院議員十四日以四一三票贊成、二○二票反對,表決通過英國政府提出的延後脫歐動議。此外,也否決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案。

●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十五日爆發紐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連環恐怖攻擊,至少四十九人在該城兩座清真寺遭射殺身亡,另有四十八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