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3月17日至23日)

蔡總統廿一日展開為期八天七夜的「海洋民主之旅」,訪問南太友邦帛琉、諾魯及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蔡總統廿一日展開為期八天七夜的「海洋民主之旅」,訪問南太友邦帛琉、諾魯及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2019/03/24 06:00

國內:

●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十九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美正式成立「印太民主治理諮商」對話機制,首次會議將於九月在台北召開。

●行政院會廿一日通過「貨物稅條例修正草案」,若經立法院通過,自條文生效起兩年內,民眾購買節能標章家電,每件退稅兩千元為上限。

●蔡總統廿一日展開為期八天七夜的「海洋民主之旅」,訪問南太友邦帛琉、諾魯及馬紹爾群島共和國,並出席「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返程過境美國夏威夷。

國外:

●荷蘭十八日發生疑似恐攻案後,廿日照常舉行省級地方選舉,反歐盟民粹政黨「民主論壇黨」成為參議院最大黨。

●日本球星鈴木一朗廿一日在美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賽後記者會上,宣布結束職棒生涯,他在美日職棒生涯廿八年共擊出四三六七支安打。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廿一至廿六日前往義大利、法國等進行國是訪問,歐盟廿八國領袖峰會在習近平到訪之際,首度討論中國議題,對中國影響力伸入歐洲感到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