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有沒有特別愛你?」王金平:感恩媽祖庇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新任理監事聯席餐會。(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新任理監事聯席餐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9/04/19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天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強調「不接受徵召」,被外界解讀是在「卡韓」,韓粉則要求啟動「徵召式民調」納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對此表示「尊重」,但期待黨中央趕快建立初選制度。

王金平與郭台銘有私交,王表示,郭台銘事前沒有講過,也沒有透露心意,但兩人是好朋友,好友也正在安排兩人會面。被問到若在初選勝出是否跟郭合作?王回應,誰出線,全體合作都是應該的。

對於郭台銘是不是在卡韓?王金平說,黨建立初選制度是應該的,最重要是推出真正有使命感、最優秀的候選人。被問及「郭台銘在中國的財產會是選總統的包袱嗎?」王金平表示,郭要參與初選,應該什麼都預想好了。

郭台銘自稱是「媽祖託夢」才決定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熱議。王金平被問到「媽祖喜歡誰?」時答稱,祂喜歡所有眾生;記者追問「有沒有特別愛你?」王金平回說,當然,自己承受媽祖各方面庇佑很多,感恩於祂。

王金平昨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活動時,重申中華民國國號不可改、中華民國憲法不可廢、中國國民黨名號不必改。九二共識是兩岸和平的「定海神針」,自己身上「一顆台獨細胞都沒有」,維護中華民國、兩岸和平,他可以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