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郭董說好 王金平:共同遵守關公精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嘉義縣布袋鎮太聖宮參拜媽祖,一抵達就受到信眾熱烈歡迎,「王總統好」此起彼落,他樂得笑逐顏開。(記者蔡宗勳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嘉義縣布袋鎮太聖宮參拜媽祖,一抵達就受到信眾熱烈歡迎,「王總統好」此起彼落,他樂得笑逐顏開。(記者蔡宗勳攝)

2019/04/21 06:00

〔記者蔡宗勳、陳昀/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嘉義縣布袋鎮太聖宮參拜媽祖,被問到總統初選議題時,呼籲黨中央儘快公布提名辦法,強調只要初選過程公平合理,大家都要支持勝出者,並表示已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過面,內容不便透露。

已晤郭台銘 交換初選意見

王金平和郭台銘經共同友人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安排,兩人在上週四前往新北市土城順聖宮參拜,並就參加總統初選交換意見。盧嘉辰也擔任順聖宮主委。

與會人士表示,兩人面談時除了敘舊,也針對總統初選交換意見。該人士不願證實郭台銘尋求王金平合作,但表示,王金平希望走完初選,也向郭重申兩人要「兄弟爬山、各自努力」,並遵守關公仁義禮智信的精神。

王金平昨也前往嘉義以「道盤行政中心人盤主席」身分出席太聖宮媽祖誕辰慶典,一抵達就受到信眾熱烈歡迎,「王總統好」此起彼落,他樂得笑逐顏開。

媒體詢問,是否同意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王金平回應,初選辦法沒有出來,這都是假設性問題,強調大家應該尊重制度。對於郭台銘,王說,他和郭台銘的關係就像打火兄弟,二十多年來已建立深厚情誼,這次參加黨內總統提名,將互相尊重互相幫忙,在關聖帝君面前共同遵守「仁義禮智信」的精神。

對於黨內多人表態參選總統,王金平認為,每個人都懷抱自己理想,希望為國家、社會、人民、為兩岸、為年輕人開創新景象,讓台灣內部安定、兩岸和平,經濟大發財、人民能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