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農業部 首度組貿易團訪台

美國農業部(USDA)首次組貿易團來台,由海外服務署長艾斯里率領。
(取自AIT官網)

美國農業部(USDA)首次組貿易團來台,由海外服務署長艾斯里率領。 (取自AIT官網)

2019/04/23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農業部(USDA)首次籌組貿易訪問團來台,由海外服務署長艾斯里率領農政官員與四十九位美國農產企業及農場組織代表,昨天抵台北訪問。艾斯里表示,台灣仰賴進口,台美間擁有長久且良好的商務關係,台灣對美國出口業者是絕佳的機會。

海外服務署長領軍

艾斯里透過AIT新聞稿表示,台灣和美國擁有長久且良好的商務關係。而台灣是個仰賴進口的經濟體,而美國農產品品質優良、價格實惠且安全,台灣對美國農產品喜愛有加,以上種種對美國出口業者來說都是「絕佳的機會」。

AIT說,訪團成員將參與特定主題的企業對企業會議、深入詳盡的說明會及實地訪視,以了解台灣市場的運作模式,進而在商務往來中做出精準定位規劃。

外交部昨歡迎訪團並說,台灣是美國農產品第八大海外市場,美國農業部今年特別將我國列為海外拓銷首站,訪團成員不僅包括愛達荷州、喬治亞州及內布拉斯加州等農業州的農政官員,更有業界代表參團,足證台灣市場潛力。

另,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希克斯也於昨起應邀率團訪台,將拜會政府高層、相關部會,進一步了解我政經發展及台美關係現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