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共和黨全委會主席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希克斯,昨率團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希克斯,昨率團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2019/04/25 06:00

〔記者彭琬馨、蘇永耀/台北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希克斯一行人昨前往總統府晉見蔡英文總統,並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希克斯在立法院表示,近年來中國更積極的在國際社會上打壓及孤立台灣,並要求實施一國兩制等作為,他希望台灣能繼續捍衛民主。

希克斯肯定台捍衛民主

希克斯在拜會立院時表示,台灣是很好的夥伴,希望這樣的關係能持續下去。他也非常樂見台灣能夠參加聯合國多項國際組織如「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國際刑警組織」及「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等,近年來中國更積極的在國際社會上打壓及孤立台灣,他希望台灣能繼續捍衛民主,此次實地走訪台灣,感受到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友善,這也反映了民主真正的價值。

蔡總統接見希克斯等人時強調,反民主以及極端勢力在世界各國抬頭的趨勢,現在民主自由價值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而台灣就在對抗反民主勢力的前線。她強調,台灣會持續扮演美國在區域安全可信賴的夥伴,共同促進區域的和平穩定發展。

蔡總統說,除了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皮歐多次公開肯定台灣是民主的成功故事,上週川普政府也第三度宣布對台軍售,並常態化對台灣軍售程序。我們看到美國正在以實際且實在的行動,堅定支持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