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參選是天意 同時為韓解套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雲林與地方基層座談,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出席。(記者黃淑莉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雲林與地方基層座談,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出席。(記者黃淑莉攝)

2019/05/21 06:00

讓全台灣發大財

〔記者廖淑玲、林國賢、葛祐豪/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持續在雲林參訪,強調他參選總統是天意,同時是要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除了讓高雄發大財也是讓全台灣發大財。他表示,要用一個月時間深入基層,了解地方真正需求。

將用一個月走訪基層

針對有媒體民調結果指稱郭台銘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郭台銘回應表示,民意如流水,純供參考,他現在做得還是不夠,準備要用一個月時間走訪基層,包括高雄在內,相信屆時所顯現出來的民意會更真實。

針對今年四月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接受媒體訪問突然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郭台銘昨在雲科大表示,他比韓早決定選總統 ,背後開槍不知誰開的槍。

郭台銘也附和坊間說法,指他出來其實是幫韓國瑜解套,一、讓韓市長安心在高雄把經濟做起來,他坐鎮中央幫韓市長高雄發大財、全台灣發大財;二、幫整個台灣經濟翻轉;三、讓所有國民黨選民不用焦慮,堪稱是最完美的組合。

對此,韓國瑜則說,郭董是分工的角度,他理解並尊重,但他也呼籲郭台銘多傾聽,對台灣南北差異會有更深入看法。郭董必須持續向選民訴說,他為什麼要選總統?這個方面的重要性,絕對會重要於韓國瑜,人民比韓國瑜重要。

針對黨內初選後,會不會造成分裂?郭台銘重申,黨內要的是台灣贏、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經濟贏,因為台灣老百姓不要再過「悶」經濟,這才是老百姓最重要的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