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馬想聊 歡迎進府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正堃攝)

2019/05/22 06:00

〔記者蘇永耀、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出境管制時間延長二年,並稱要當面向蔡英文總統表達意見。蔡總統昨接受廣播專訪時回應,馬英九如果想來總統府拜訪,她當然歡迎,除了出國的事以外,還有其他事可以聊聊,例如年金改革,他們交接時馬英九也有提到這個問題。

馬英九辦公室昨晚回應,樂見蔡英文對雙方會面持正面態度,希望府方儘速安排,並表達馬英九樂意就延長境管與年金改革、司法改革、轉型正義、能源政策及經濟發展等民眾關心的議題,與蔡英文交換意見。

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新制,包括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若要赴中國,管制期限將再延長二年。馬英九質疑是羞辱性的行政處分,並在二十日向總統府提出申復,表示願赴總統府,當面向蔡總統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