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國民黨說挺我 怎麼不理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在媒體聯訪時,向國民黨中央喊話要納入手機民調。(記者張嘉明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在媒體聯訪時,向國民黨中央喊話要納入手機民調。(記者張嘉明攝)

2019/05/31 05:30

〔記者陳柔蓁、施曉光/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再次向國民黨高層隔空喊話,初選要納五十%手機民調,「不然國民黨說挺我,我天天呼籲怎麼不理我?」他強調,「現在五百萬年輕人都拿手機,我的選票都是年輕的族群、要出外拚經濟的族群,不是能在家接電話的族群;理應改納手機民調。」

再籲民調納手機 遭黨中央打槍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昨回應,當初黨主席吳敦義約見六位參選人時,曾討論相關事宜,組發會根據各方意見所擬提名特別辦法與作業要點已送中常會定案,遊戲規則未來不會再有任何變更,也就是仍會按照提名要點規定,以中華電信住宅電話資料庫為清冊進行戶中抽樣。

郭台銘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表示,他是處理台灣未來經濟議題的最適合人選,剛看到有一個人幫他做廣告,希望由郭台銘來拚經濟,他也不知道那是誰,但這顯示選民最關心拚經濟這個議題,可是民調都沒有反映這個情況;「這是時間差造成,等一段時間,我的民調會上來,我有信心!」

郭台銘說自己也有做民調,從這幾天的變化來看,他的支持率沒有民進黨做的那麼低,這是因為他用了比較精準的方法;「我不老王賣瓜,現在不說第幾名,但我絕對會在藍營裡面勝出。」那有贏高雄市長韓國瑜嗎?他回答:「那當然。」

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打行政歷練,郭指出,所謂「有行政經驗」,是關於怎麼用人、做策略規劃、執行力,在任何一個大公司裡一樣有行政體系,只是有沒有效率、執行力、領導魄力的差別,「我覺得賴清德沒有魄力,他被迫害到這個程度。」

郭台銘還說,「民進黨小英總統現在民調要衝起來了,你們認為她是拚經濟拚起來的嗎?還是大家覺得爽、把賴清德幹掉才起來的,這留給大家自己想。」

至於郭台銘先前表態願意出席六一凱道「挺韓」誓師活動,但遭活動主辦人打槍說不歡迎!郭台銘回應,「不管韓粉郭粉,都是中華民國粉,要團結才能贏得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