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韓國瑜施政10大疏失 愛河變濁了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列出韓國瑜施政十大疏失,包括愛河清澈變汙濁。(資料照)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列出韓國瑜施政十大疏失,包括愛河清澈變汙濁。(資料照)

2019/06/08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指韓國瑜上任以來共請假廿三日廿二小時,質疑韓無心市政,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也列出韓國瑜施政十大疏失,包括治安、交通、環境等,呼籲他要選總統,就先辭高雄市長。

市府:韓五個月施政 已見具體成果

十大缺失包括:一、今年一至三月的A1車禍死亡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卅四人。二、今年上半年街頭暴力犯罪,比去年下半年增加十%。三、今年一至三月,火災死亡人數是去年同期的三倍,且火災鬧出人命後,韓國瑜還嘻笑開直播。四、高雄登革熱疫情居全國之冠,本土病例十五例都在高雄。五、中央公園生態池崩壞、愛河清澈變汙濁。六、市政不做忙選舉,市長全中運落跑、蔡英文視察橋頭科學園區未現身、反毒博覽會不參加、萬安演習不主持。七、韓國瑜是收割王,路平、陸橋拆除等,都是前朝的計畫及預算,卻被韓粉歌功頌德。八、好大喜功:左營地下道的路燈、排水、機車道未完工,就搶辦通車典禮。九、馬屁文化:舉辦光頭日、市長帶頭在美術館喊發大財、畢業獎狀印著摩鐵摩天輪等。十、質詢耍大牌,當總機市長。

民進黨議員鄭光峰說,韓國瑜就是過客心態,主帥沒心,其他幕僚怎會有心在市政?韓國瑜選總統,絕對會讓高雄市空轉。

高市府則強調,韓國瑜五個多月的施政表現,包括落實路平、招商引資、觀光旅遊、農漁行銷、空品改善、雙語教育等政見,已見具體成果,期盼與各界攜手合作努力,讓人民過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