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功臣陳宜民:韓國瑜選後連聲謝謝都沒說

曾擔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發言人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前天在政論節目爆料,指韓選後連句感謝都不曾說過,甚至連發個LINE感謝都沒有。(資料照)

曾擔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發言人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前天在政論節目爆料,指韓選後連句感謝都不曾說過,甚至連發個LINE感謝都沒有。(資料照)

2019/06/08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曾擔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發言人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前天在政論節目爆料,指韓選後連句感謝都不曾說過,甚至連發個LINE感謝都沒有。陳宜民昨強調,他是站在善意角度,希望提醒韓國瑜與其團隊,期盼外界不要誤解他的發言。

「站在善意角度提醒 外界不要誤解」

陳宜民在政論節目上為退出國民黨初選的王金平抱屈說,二○一八年選舉,王院長付出很大心力,三山造勢的鳳山場地那時借不到,是農會拜託去找出來,「王院長的三山造勢是出了很大的力,幫韓國瑜奠定勝利的基礎,這麼多的調和鼎鼐、農會系統的協助,就是王院長讓農會系統動起來」。

主持人問陳宜民說:「王金平那天說心寒,是對誰心寒?」陳宜民略顯尷尬、一時語塞,其他來賓則脫口而出「韓國瑜啦!」陳宜民表示,韓國瑜做人做事比較大剌剌,有一些事情沒那麼細緻,「以我來講,選後沒有被邀請參加過任何一場慶功宴。」

陳宜民說,隔一天蓮潭會館沒有他的份,後來韓國瑜到台北,邀請趙少康他們吃飯,也沒有他的份。但是他覺得韓國瑜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就不要太多的埋怨。

出身醫界的陳宜民,此次爭取國民黨高雄市鳳山區區域立委提名,但日前黨內初選,不敵市議員李雅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