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會晤韓國瑜 傅崐萁要求警方擋採訪

昨天下午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拜訪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大批記者在私宅外守候遭吉安警分局關切。(記者王錦義攝)

昨天下午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拜訪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大批記者在私宅外守候遭吉安警分局關切。(記者王錦義攝)

2019/06/08 05:30

〔記者王錦義、葛祐豪/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將參加花蓮造勢活動,昨天下午傳出前往前縣長傅崐萁家中拜會,但傅崐萁見大批記者圍在門口相當不滿,要求警方將記者管制在私人土地、住宅的範圍外。

昨天下午二點傳出韓國瑜準備前往傅崐萁私宅拜會,隨即就有粉絲拿著國旗到傅宅外守候,吉安警分局也派警官到場,表示接獲指示,希望媒體不要進入私有土地內。

韓國瑜隨即在下午四點多,在離傅家約三.五公里、車程不到十分鐘的吉安鄉勝安宮現身參拜;但直到晚餐時間,僅看到海鮮餐廳的外燴車進出傅宅,停車場未見韓國瑜的車隊,無法得知韓國瑜是否進入傅宅。

韓國瑜在端午連假的六月七日、八日,都沒有安排公開行程,直到九日下午五點,才會出席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表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