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雲林造勢封路4天 挨轟擾民

韓國瑜15日將於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造勢活動,公明路封路四天惹民怨。(記者詹士弘攝)

韓國瑜15日將於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造勢活動,公明路封路四天惹民怨。(記者詹士弘攝)

2019/06/15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將在斗六舉辦「雲林人ㄟ相挺,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造勢活動。為整理場地,消防局旁的公明路封路四天,縣議會民進黨團及時代力量議員昨天抗議長時間封路,造成洽公及看病民眾不便,甚至影響學生上課。

民進黨議會黨團召集人黃淑玲、議員江文登、廖萬及時代力量議員廖郁賢表示,配合韓國瑜斗六造勢,警方規劃周邊大學路等七條道路全部管制,時間從上午八點至晚上十點,其中人文公園旁的公明路,封路更長達四天,附近有簡易法庭、消防局、雲科大、雲林國中、台大雲林分院,已影響學生、洽公及看病民眾行的便利。

警方表示,主辦單位依法申請路權,警方也依規定核准,公明路封路長度五百公尺,附近有替代道路。縣長張麗善則說,韓國瑜造勢有多少人到場沒人知道,主辦單位申請集會遊行,主管機關需協助辦理,以免發生意外事件。

韓國瑜今在斗六人文公園造勢,會場隔壁的雲林科技大學同時間也舉辦「反送中」戶外哲學課,主辦單位認為,香港百萬人上街頭「反送中」,雲林縣還在「跟著禿子走」!雲林縣雖物質條件不如都會,但文化視野絕對要走出貧窮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