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國民黨比武比完 沒死也半條命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出席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台灣省工業會會員代表大會,拱手向與會代表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出席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台灣省工業會會員代表大會,拱手向與會代表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15 05:30

〔記者周敏鴻、施曉光、陳昀/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出席國立體育大學畢業典禮時,被問及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一事,他抱怨:「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比武招親』,比武比完了,可能沒死也半條命!」

吳敦義:國民黨沒有內耗問題

王金平昨以校友總會榮譽總會長身分,出席國體大畢業典禮。對於民進黨完成初選,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已經推出候選人,開始準備大選,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比武招親」,比武比完了,可能「沒死也半條命」,希望黨內一定要團結,共謀國民黨未來的勝利。王金平還說,國民黨初選愈拖、民進黨跑得愈快,國民黨緩慢地進行最後輔選,一定會大大吃虧。

王金平昨出席工業協進會代表大會時也指出,他雖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仍勤走基層,為翻轉中華民國政權繼續努力,台灣面臨不斷內耗、社會不和諧的困境,朝野應坐下來想辦法解決。

對於民進黨完成整合,國民黨仍在內耗的說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澄清說,國民黨沒有所謂內耗的問題,未來初選完成後,國民黨一樣也會全力以赴,只要是公平競爭,不管是執政黨或在野黨,最重要的就是人民對於執政成績的肯定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