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兩岸 朱:選我 全台民眾都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新北市林口高中勉勵射擊隊成員。談到總統大選,他表示他可以讓美、中都安心。(記者陳心瑜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新北市林口高中勉勵射擊隊成員。談到總統大選,他表示他可以讓美、中都安心。(記者陳心瑜攝)

2019/06/20 05:30

〔記者邱書昱、陳心瑜/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中國考卷怎麼考都不及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受訪表示,柯文哲的最大問題就是沒有堅定立場、變來變去,一下子兩岸一家親,一下子又後悔,國民黨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堅持反對台獨、堅持中華民國,他會做好平衡美、中的關係,「相信美國會覺得朱立倫很放心,中國大陸也會覺得朱立倫很安心」。全台民眾都可以放心、安心地選擇朱立倫當總統。

香港的「反送中」遊行激起台灣民眾對一國兩制的質疑,有人認為「和平協議」最後就是走向一國兩制,朱立倫回應說,兩岸和平合作是發表和平宣言而不是協議,他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任何對一國兩制存有幻想的人不妨看看香港的情況,只有堅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才是唯一的道路。

抗韓聯盟?朱笑要不要「防台」中心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陣營頻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示好,傳出有意籌組對抗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抗韓聯盟」,朱立倫受訪時笑說,「是不是要成立防『台』(郭台銘)中心?還是太陽出來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