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加熱式菸品消極放行? 關務署否認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9/06/25 05:30

網傳內容:加熱式菸草產品是否可進口引起議論,海關原本「積極扣押」旅客攜入加熱菸,但經立委質詢海關扣押於法無據後已改為「消極放行」;近日有水貨商在社群網站上貼文,稱自己一次攜帶870條加熱菸「菸彈(菸草棒)」成功闖關,是選舉年「開後門」。

查證結果:財政部關務署強調,傳言絕非事實,海關對加熱式菸品處理態度,在立委質詢前後均屬一致,主管機關對該產品屬性確定前,海關仍持續就未誠實申報案件積極檢查,辦理查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