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喜明屆退 獲一等雲麾勳章

參謀總長李喜明將於七月屆齡退役,總統蔡英文昨日頒授李喜明一等雲麾勳章(取自總統府官網)。

參謀總長李喜明將於七月屆齡退役,總統蔡英文昨日頒授李喜明一等雲麾勳章(取自總統府官網)。

2019/06/27 05:30

〔記者蘇永耀、涂鉅旻/台北報導〕參謀總長李喜明將於七月屆齡退役,總統蔡英文昨日頒授李喜明一等雲麾勳章,肯定其貢獻。總統並強調,面對中共不斷擴張軍事力量,台灣必須積極發展不對稱戰力,才能嚇阻中共軍力威脅。

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沈一鳴、海軍司令黃曙光都是可能接任總長人選。

蔡總統昨代表國人感謝李喜明貢獻將近五十年的歲月,投身軍旅,保家衛國,為國家安全努力。她並說,李喜明任期內,戮力落實國軍整體防衛構想,並且精進各項聯合作戰演練、整備,頒授一等雲麾勳章,就是要肯定李喜明在精進國軍整體戰力所做的努力。

蔡總統也感謝李喜明夫人的支持,並幽默地說,她要交付李喜明一個「一定要使命必達的任務」,過去李喜明帶著國軍四處奔波,出海遠航,「現在你要記住,在家裡,三軍統帥是你的夫人」,要好好照顧家人、陪伴他們出去旅行。

國防部昨公布今年七月將官晉升名單,共有六名中將、十三名少將獲得晉任,今日將舉辦晉任典禮,邀蔡總統到場訓勉。

根據國防部公布的晉任名單,獲晉任中將者為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參謀本部作戰計畫次長葉國輝、參謀本部後勤次長黃佑民、國防部政務辦公室主任王紹華、花防部指揮官陳忠文及空軍教準部指揮官孫連勝等六員。

晉任少將人員,為王國樑、黃文啟、胡瑞訓、許永祥、馬家龍、于大任、謝宗保、劉強華、侯嘉倫、林志穎、曾安國、陳逸夫、陳學良等十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