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嗆包圍黨部 韓國瑜:非常嚇人不要過激

韓粉揚言十五日將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愛與包容,千萬不要有過激行為。(記者王榮祥攝)

韓粉揚言十五日將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愛與包容,千萬不要有過激行為。(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1 05:30

〔記者陳文嬋、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在十五日公布,臉書粉專「韓國瑜後援會」號召韓粉們七月十五日早上九點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集合,「告訴民調公司,不可以有任何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呼籲,希望不要用「包圍」兩字,聽起來非常嚇人,大家可以關切,千萬不要有過激行為,且現在科技非常發達,在家裡、在辦公室都可以關切答案揭曉。

後援會號召 15日早上中央黨部集合

韓國瑜昨出席活動受訪時,對於民調持續領先表示,他沒辦法百分之百掌握正確民調數據,但他就是盡心盡力,該做的、該說的、該表述的清楚告訴人民市府想要做什麼,剩下的由人民來決定。

至於有調查指四成受訪者認為郭台銘經濟治理能力優於韓國瑜,韓國瑜表示完全尊重,他認為很多民眾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擔心國防安全、有人擔心孩子教育、有人擔心經濟發展、有人擔心兩岸關係,民眾有他的思考點,全部擔心或樂觀都有,人民的意見非常分歧,對於民調的表述,會有不同結果呈現,他個人都表示尊重。

郭脫黨參選? 韓:他不可能不理智

媒體也問韓國瑜,會不會擔心「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的傳言,韓國瑜說,郭董從白手起家一路上來,不可能不理智,他對郭董的頭腦很有信心。

對於臉書粉專「韓國瑜後援會」號召韓粉們七月十五日到國民黨中央黨部集合,韓國瑜昨呼籲,用包圍兩個字,感覺語帶威脅,勸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千萬不要有過激行為,就靜靜的、平常心等待初選結果。

外傳美國在台協會高層在與綠營互動時,對韓國瑜、郭台銘兩人與中國的關係有很深疑慮?韓國瑜昨表示,如果真正了解他的本質,從頭到尾把他的話好好分析,包括他的想法、他的內心、他的憂慮,就會知道他是真正愛台灣、百分之百愛台灣。

此外,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PO文,稱自己不是韓黑也不是黑韓,但說的話句句屬實,對於「韓國瑜選總統說YES, I DO覺得噁心」;韓國瑜昨受訪時回應表示,楊秋興特別關心台商、台商子弟在中國就學情況,所以選擇擔任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其實很多事情還是可以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