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與留學生健走 同框自由女神

總統蔡英文(右三)在紐約過境行程的最後一天,特別安排在中央公園與台灣留學生見面並一起健走,氣氛輕鬆、歡愉。(取自總統府網站)

總統蔡英文(右三)在紐約過境行程的最後一天,特別安排在中央公園與台灣留學生見面並一起健走,氣氛輕鬆、歡愉。(取自總統府網站)

2019/07/15 05:30

〔特派記者楊淳卉/紐約十三日報導〕蔡英文總統在紐約行程的最後一個早上、美東時間十三日上午,特別安排於中央公園與台灣留學生見面並一起健走,並在哈德遜河上和自由女神像同框合照。蔡總統表示,自由女神像代表了美國的自由,替民主國家照亮前方的道路,在離境前空檔近距離看到她,更能體會自由民主的存在意義。

蔡總統在外交部長吳釗燮、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下,一身輕裝與台灣留學生見面並一起健走,中途也遇到來自台大的學生熱情要求合照。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有沒有爭取學生回台投票?總統笑說,「我們還沒討論到這題耶」,此時一旁的學生說,「一定回去!機票都訂好了。」眾人在活動最後留影時,高喊「Taiwan number one(台灣第一名)!」

蔡︰拚外交 一天跑三國

蔡英文於美東時間十三日午間結束紐約過境,隨後搭機前往友邦海地,接續前往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蔡總統說,她「一天拚三國」,大家一起為台灣的外交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