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中保台 彰化青年組巡講團

2019/07/16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在彰化有一群青年認為不能再等了,組成「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將開始前進菜市場,而他們將會站在肥皂箱上,發表「捍衛台灣」的年輕主張,希望喚起民眾的自覺!

20多年輕人 將前進菜市場站上肥皂箱

「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的發起人楊子賢畢業於彰化高中,目前就讀台大國發所,他同時也是彰化縣磺溪文化永續協會幹部。楊子賢表示,從去年開始,他跟一群彰化的年輕朋友,都有很強烈的亡國感,想要為生長的土地做點事,尤其是看到香港年輕人為了「反送中」衝到街頭,更讓他們覺得「該是時候了」!

楊子賢表示,年輕人充滿熱情,卻缺乏站到街頭宣揚「抗中保台」短講的經驗,因此,前天在彰化市進行培訓,邀請多位具有街頭演講經驗的議員或名嘴前來擔任講師,培訓重點就是「說人話、接地氣」,每個人都要練習站在肥皂箱上,進行大約一到三分鐘的短講,重點就是「台灣不要跟中國統一」。

楊子賢強調,目前已有廿多人加入,其中年紀最輕的是高中學生,未來他們前進菜市場短講,這對這群年輕人來說並不容易,也可能會面對質疑眼光,或是否定的言論,為了培養說服的能力,走上街頭、深入菜市場就是必然的挑戰,希望在討論的過程,傳達「抗中保台」的理念,預計這星期就會前進菜市場,彰化年輕人將為捍衛台灣而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