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民割草宣布:罷韓連署即刻升級

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昨宣布罷韓連署運動即刻升級。(記者王榮祥攝)

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昨宣布罷韓連署運動即刻升級。(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6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昨下午選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前,宣布罷韓連署運動即刻升級,主打「高雄提罷免、全台挺落選」,號召高雄市民以外的全台鄉親共同參與,要讓韓國瑜市長當不成、總統也落選,造成「雙殺」效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出,罷韓有三個理由,落跑市長、無心市政、個人言行一騙再騙。他強調,罷韓已不分地域、無關藍綠。

公民割草代表說,因為韓國瑜不辭去市長、荒廢市政,公民只好聯合所有罷免力量,進行所謂罷免升級,一定罷免到底。

展開全台挺落選活動

割草也公布「台灣黑熊割草」圖樣為罷韓識別標誌,盼透過象徵台灣精神的黑熊,號召更多鄉親一起除草,並宣告未來除了在高雄卅八區持續推動罷韓外,還會結合全台上百店家,展開全台挺落選活動,讓韓市長當不成、總統也落選,製造雙殺的效果。

尹立說,原來號稱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的韓國瑜,其實是市政零分、經濟也零分。既然他「市政嘸半步、咱就乎伊嘸頭路」。

尹立表示,高雄人對韓國瑜的失望與憤怒,都反映在罷韓連署書數量,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台灣基進黨自六月廿七日發起罷韓至昨天,不過短短十八天,就累計回收十三萬份,相信十二月廿五日韓國瑜就職週年那天,一定能達成罷韓三十(卅萬)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