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擅變

2019/07/16 05:30

大哥現在是動見觀瞻了。

總統選局的型態由大哥決定,也許捉對廝殺、三腳督,也可能四路會戰,端看郭台銘的意旨了。

風水總是輪流轉的,大哥拜託過韓國瑜,現在大哥被拜託了。他的國民黨會不會團結?中華民國怎樣被熱愛?他拜託韓國瑜來愛還是他跳下來一肩挑起責任?

是一人揭竿而起抑或找柯文哲聯手力戰藍綠兩黨?干係角逐組合多寡,誰勝誰負將變得難料。這就是變局中最不易掌握的人的因素,特別是這個人又是台灣最有錢,初選短時間鋪天蓋地的文宣和他極具侵略性的拜票行動,說明郭大哥的商場氣魄展現在政治上也震天撼地。

雖然未能奪標但已讓人刮目相看,大哥絕對是明年一月十一日大選最有影響力的人,挺誰誰如虎添翼,跟誰配力可搏江山。

他豈會不知局面?左右親朋豈會有不勸進之理?人生一遭,掌天下之機會幾回有?大位雖不以智取,然若天時地利人和皆備時,豈按兵不動?

所謂擅變,即體察如水民意,郭大哥要長考了!(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