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煎餅接力 第三站人氣持續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右)以實際行動力挺廣德家,並邀民眾加入公益。(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右)以實際行動力挺廣德家,並邀民眾加入公益。(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6 05:30

〔記者王榮祥、黃良傑/高雄報導〕罷韓煎餅「廣德家」第三站昨移師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雖然是平常日,但人氣依然不減,老闆張廣德指出,韓粉霸凌沒中斷、且無所不用其極,他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溜之大吉不一樣,他選擇堅強面對。

市議員黃文益出借服務處

支持罷韓連署的廣德家七月六日推出罷韓香蕉煎餅活動,卻發生女韓粉飆罵女學生,也讓他事後遭韓粉慣性滋擾與肉搜,連帶影響生意,被迫轉移他處;但廣德家因禍得福,獲大批市民相挺,先有諾曼底咖啡店出借騎樓,再有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出借服務處,昨日輪到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出借服務處,儼然形成罷韓煎餅接力活動。

買煎餅兼做公益 多餘銅板捐家扶

黃文益前天深夜才公布廣德家開賣訊息,昨天雖是平常日,仍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捧場,原定下午三點開賣,第一位顧客上午九點多就來排,後來讓位給第二位老先生,還有不少媽媽帶著孩子到場做機會教育,許多民眾買了煎餅後,都會替老闆喊一聲加油。

市議員黃文益指出,昨天除了力挺罷韓煎餅,同時也邀請鄉親做公益,把身上多餘的銅板捐給家扶中心,讓罷韓煎餅賣得更有意義。

老闆張廣德透露韓粉霸凌更加嚴重

老闆張廣德對於各界聲援再次致謝,並透露韓粉霸凌從未中斷、且更加嚴重,他跟韓國瑜溜之大吉不一樣,選擇勇敢面對霸凌。張廣德也說,網路上流傳一張他先前受傷的照片,其實他現在心裡的傷,早已超越照片上的傷,但他還是會堅持下去。

老闆張廣德並在臉書留言強調自己是無黨無派的人,經歷被霸凌、恐嚇風波後,他只能依賴藥物控制,尋求警察加強巡邏,他也坦言自己還未準備好,就必須勇敢面對各平台抹黑霸凌和電視媒體的採訪詢問,以及生命與生存的極度考驗。

大批民眾排隊等待購買罷韓煎餅。(記者王榮祥攝)

大批民眾排隊等待購買罷韓煎餅。(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