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綠「說謊成性」 議員︰是他自己吧

2019/07/17 05:30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陳鈺馥/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前天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由於黨秘書長羅文嘉過去在人事案未定前曾否認此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以「說謊成性」形容,還將此事放大批評指出,「這是一個不把誠信當作重要的國家」。針對柯以「說謊成性」做批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柯用語言衍生解釋不公平;北市議員更是傻眼表示,「說謊成性四個字是講柯文哲他自己吧!」

卓榮泰︰用語言衍生解釋不公平

卓榮泰表示,在人事規劃過程中,都不會敲鑼打鼓滿街去講,雖與林飛帆接觸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沒有到最後敲定,不會對外去講。他指出,這一點檢視所有政治工作人物,包含柯市長在內也應該是如此,用這樣語言去衍生解釋這件事情,「這不公平,不需要這樣去解釋」。

柯︰這是不把誠信當重要的國家

柯文哲前天受訪,先是酸林「畢業了總要找份工作」,昨受訪再談,媒體詢問柯怎麼看民進黨先否認、後證實?柯表示,不只是林飛帆,過去包括賴清德、蘇貞昌要當行政院長,明明人事都確定了,竟然還開記者會否認。柯批評「這是一個不把誠信當作重要的國家」,他就用四個字來形容︰「說謊成性。」他還接著痛批,因為人民對政府說謊也不會很在意,「所以有時候是我們整個國民水準。」

王世堅︰柯做假消息拉抬 是最大政治流寇

對於柯文哲的發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批,「說謊成性四個字是講柯文哲他自己吧!」柯上任第一年,就將台北市政府年度例行性還債說成自己的功勞,甚至包括柯去年五月說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雙城論壇明明是A、B講稿,卻扯謊中央「放我一個人打阿共仔」;他直說「柯文哲才是最大政治流寇」,藉由做假消息放煙幕彈,拉抬自己行情。

李建昌︰柯學毛澤東政治手段 外界應看清真面目

市議員李建昌氣結提及,當年傳出陳思宇要接任觀傳局長,外界質疑政二代擔任是否妥當,柯文哲也是模稜兩可閃躲問題;同樣標準,如今就拿民進黨人事新聞做文章,講話非常詭詐,不是政治素人,是學習毛澤東政治手段高段的人,「柯真的很雞歪,希望外界看清楚柯文哲的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