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傳蘇揆擲筆影片 顏正義記大過

行政院長蘇貞昌擲筆謠言風波,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顏正義因轉傳影片日前被拔官,考績會昨也決議記顏員一大過。(中央社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擲筆謠言風波,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顏正義因轉傳影片日前被拔官,考績會昨也決議記顏員一大過。(中央社資料照)

2019/07/17 05: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擲筆謠言風波,連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顏正義都涉入其中,讓負責打擊假消息的調查局蒙羞,顏日前遭拔官,考績會昨更決議記顏員一大過,該處分經局長核准後,顏接下來三年的考績將不得列甲等。

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本月七日出現一則貼文,被爆料的顏員在調查局「展抱十八期」群組轉貼蘇貞昌擲筆影片,並附上一張LINE截圖為證,文內並批評檢調人員造謠消費死者,「實在很不應該」。後來有媒體加碼爆料,顏員在轉傳擲筆影片前幾天,另曾轉傳「同婚立法後面有很大商機」假消息,被質疑是散布假消息的慣犯。

顏員解釋影片是隨手轉傳,事後覺得不妥回收,但已引發軒然大波,連曾任調查局長的法務部長蔡清祥都出面表達痛心,顏員事後被調任台南市調查處擔任專門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